「妳好,我叫文星伊,叫我星伊就可以了。」星伊臉上掛著的,是她一項專業的商業微笑。

「星伊啊,這位是容仙,是妳的學姊喔!多多認識一下人家。」爸爸一臉燦笑,怕星伊不太會交朋友的樣子。

「這次的遊戲音樂聽說是妳要編曲,是嗎?」隱約的,星伊覺得眼前這個人有些眼熟。

「⋯⋯」眼前這個人一臉呆萌。

「噗疵,哈囉,妳在家嗎?」星伊不小心鼻肌上升,笑了出來,因為那一臉呆滯的樣子真的太搞笑了,忍不住想捏捏兩側的臉頰肉。

「啊,是啊,是⋯是我編曲的,我⋯我⋯還要向妳詢問內內內內容。」看著眼前這個女生,明明給人感覺很熟悉這個場面,但講話卻結巴成這樣,讓星伊總是泛起想欺負她的念頭。

「我們去樓下的咖啡廳談吧,這裡太多大人了,妳也不自在吧?」星伊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因為爸爸的關係總是會讓她被注視的不自在,星伊就和容仙來到樓下的咖啡廳。

「有點晚了,明天還要上課,別喝咖啡吧,奶茶喝嗎?」

「可可可以啊⋯」女孩沒有抬頭,但星伊很疑惑,因為從沒有人連正眼都不看自己。

坐下後,星伊看見了女孩右眼皮上的痣。(那個痣!是琴房那個女生嗎?可是會不會是我認錯?)星伊疑惑著,畢竟眼前這個女生十分地豔麗,相反琴房那個女孩就顯得樸素。

「請問,妳是中午都會去琴房彈琴的那個女生嗎?」星伊還是鼓起勇氣的詢問。

「啊痾⋯對對⋯對啊,妳怎麼會知道?」女孩瞳孔地震的看著星伊比著右眼皮。「哦⋯哦⋯是我的痣啊⋯⋯」

「妳在學校的樣子跟現在的樣子,滿不一樣的,金容仙,歐膩。」星伊有趣的打量著,明明是同一個人,卻有兩個樣子。

「因為不想在學校太受矚目,這樣可以省下許多麻煩。」容仙傻笑著說「那我們進入正題吧!妳希望遊戲呈現怎樣的氛圍呢?」畫風一轉,容仙又正經八百的專注在公事上。


接下來,星伊便開始講解關於遊戲的事。


「妳中午都會在琴房練琴嗎?不然以後我們就用同一間吧!這樣比較方便,妳覺得呢?」星伊說。

「⋯⋯」容仙沒有回話,只是紅著臉。

「不方便也沒關係。」星伊以為容仙在為難。

「⋯⋯沒有不方便。」容仙小聲說道。「那就琴房見嗎?」

「好,OK,那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星伊看了看時間,九點鐘,再聊下去就太晚了。






「星伊歐膩~~~~~」一隻吉娃娃搖著尾巴跑了過來,喔不!是輝人搖著尾巴跑了過來,不!是輝人跑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