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琴房裡不能吃東西啊!」容仙對著一頭銀灰色長髮的女孩喊道。

女孩抬起了頭「抱歉我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吃飯,我等等會打掃過的!」露出微微的笑容,這個女孩美得讓人感受不到真實,可是容仙卻清楚感受到自己的心臟漏了一拍。

容仙推了推圓框眼鏡「好吧,既然妳會清理就沒關係,要清乾淨喔!」看著女孩點了頭,容仙才安心的去別間琴房,開始作曲最後的修改。



「容仙啊,和妳家簽約的MAMA公司長女是今年一年級新生耶!」允西興奮的說著「人家都說文星伊美得令人發冷。」

「美得發冷?要怎麼發冷?」容仙疑惑著。

「聽說是她的表情吧,除了商業笑容,很少有人看見她笑,所以稱她為冷都女,才會聽說她美得令人發冷。」允西接著說道「今天開學式時,就引起了暴動了,雖然一堆人圍著她看,卻沒有人敢靠近,真的是很有趣的景象。」

「允西妳見過她了嗎?」容仙也好奇著文星伊的長相,雖然這個週末簽約小聚會便會見面,但還是藏不住好奇的本能。

「怎麼可能啊!在她身邊的人跟山一樣高,要看見她的容貌比登天難啊!就跟要在學校看到打扮的容仙一樣難!」允西射出了一支暗箭。

「我是為了省掉多餘的麻煩好嗎!我可不想當動物園的動物被圍觀!居然還給我射暗箭啊!」容仙用力地拍了一下允西。


(今天看到那個很美的女孩說,喜歡在安靜的地方吃飯,代表她常出現在琴房囉?)容仙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

想要短篇短篇的打

一次打太長感覺會走掉啊

會慢慢家長的:)

抱歉啊是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