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的身體就像是N極磁鐵,我就像S極。」

「哎一古我家玟星又油膩了! 」

「歐膩我是認真的。」星伊用著誠摯的眼神盯著容仙。

容仙被盯到有些害羞變低下了頭「為什麼這麼說啊⋯⋯?」

星伊輕輕的握著容仙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愛用者油膩的語氣對妳,喜歡欺負妳,覺得妳的反應好可愛好有趣。」

星伊慢慢把手托住容仙的臉「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牽著妳抱著妳摟著妳,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觸碰妳甚至我根本沒有克制。」星伊把頭靠著容仙「歐膩啊,妳就像是我戒不掉的毒。」

容仙聽見星伊的告白,開心卻有些擔憂「可是星伊,我害怕社會不接受,也怕粉絲不接受,唱歌一直是我的夢想,妳是我最重要的人,不論哪個我都不想要失去。」

星伊緊緊牽著容仙說道「我願意等到,同性婚姻立法,就算不立法也沒關係,我願意這樣的守護妳,不論是舞台上發光的妳,或是台下努力的妳,甚至是私底下屬於文星伊的妳。」

容仙聽見星伊不是油膩的真心話,即使有再多的不安,也無法蓋過內心洶湧的感動「星伊妳真的,對我好好⋯總是記住所有所有關於我的一切。」

「歐膩八波,因為我喜歡妳啊,喜歡到妳的每個習慣都深深印在我腦海。」

星伊突然的單膝跪地,輕柔的抬起容仙的手





「金容仙小姐,嫁給我,當我的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