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仙歐膩,妳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星啊,這樣的關係很奇怪啊⋯⋯」


星伊看著容仙尷尬的表情

退縮了自己喜歡的想法

開玩笑的想解決尷尬

「歐膩我是說我這個人的個性啦!」

容仙露出笑容說

「哎說清楚麻,妳真的很油膩!」


星伊雖然笑著可是也藏不住內心的受傷

容仙也搞不清楚自己對於星伊

究竟是友情還是更多


「星啊,我要去拍我結了!」

「⋯⋯歐膩我不喜歡⋯」星伊一時無法接受

「幹嘛這樣,可以多方面嘗試綜藝啊!」

容仙開朗的笑道

「好吧⋯⋯」

星伊內心的感受都糾結在一起

難受,嫉妒,羨慕,不捨⋯很多情緒混雜

「喜歡歐膩,好累喔⋯⋯」

「妳說什麼啊星伊?」

「我說歐膩是BABO!」

星伊對著容仙笑了一下便轉身離開

背對容仙的星伊卻笑不出來了


「歐膩去拍我結了,我也不能對歐膩再那麼油膩了,否則歐膩的形象會不好的⋯何況現在的我,也沒辦法很真心的對著歐膩笑了⋯」

一瓶燒酒,星伊苦澀的喝著

默默地下定了決心

要戒掉對於容仙的依賴

戒掉對於容仙的喜歡


容仙漸漸察覺到星伊不再對她油膩

反而跟輝人好起來了

可是自己卻不再像以前一樣

把這些當成成員間的玩鬧

甚至有些⋯⋯小生氣?!


「我現在是嫉妒了嗎?怎麼可能?太奇怪了!」

容仙對於自己的心在想什麼

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當每次的舞台開始星伊走向輝人時

容仙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的表情與想法


(什麼,不是只對我摸下巴嗎?)

(哼文星伊妳也不是只對我油膩麻。)

(文星伊妳居然這樣挑逗別的女生!)

(文星伊不準妳摟別人的腰!!!)

幾天後

公司通知容仙要去杜拜拍攝

下一秒馬上聽到星伊急衝衝的聲音

「歐膩你要跟那個男人出國是真的嗎?」

星伊又急又氣又不願相信

她只想聽容仙親口說出來

「⋯⋯星啊是真的。」

星伊傻住了腦袋一片空白

只能擠出一句話

「⋯⋯歐膩,路上小心。」

星伊知道自己有再多情緒

也沒辦法去阻止這些事


苦澀的感覺

快把星伊的理智壓垮

(這是公事⋯是公事⋯)

每天每天都這樣對自己說

每天每天用盡力氣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練舞

寫詞

練舞

寫詞

星伊讓自己忙碌試著不去想

就連出國那天

都選擇不去送機


那三天星伊過的很煎熬

(歐膩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卸妝?)

(不知道歐膩有沒有好好防曬)

(希望歐膩可以習慣當地的飲食)

(拜託歐膩,不要動心。)

而容仙呢?

總在遊玩時想著

(星一定很喜歡這個)

(如果星來了一定很開心)

(不知道買這個給星她會不會喜歡)

(我怎麼了,怎麼一直想著星呢⋯)


回國後的公演

星伊依舊的不再對容仙油膩

容仙的怒氣值和鬱悶也持續上升

直到某次公演

容仙一轉頭

便看見相擁的輝人與星伊

她知道自己再也無法忍受了

容仙也知道要是她再不行動

星伊只會離她越來越遠


一次直播中

木木「歐膩有男朋友嗎?」

容仙把握住了這次宣告全世界的機會

「我的男友就在我旁邊啊!」

這一刻容仙給了星伊一個甜蜜的笑

星伊卻是滿滿的錯愕

(歐膩怎麼會這樣?!她承認我了嗎?)

試探性的問著

「歐膩,我,不油膩了吧?」


直播結束後

「歐膩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星啊」容仙把頭靠在星伊肩上

「我不喜歡妳碰別的女生,不喜歡妳抱別人摟別人,即使那個人是很親的輝人我都不喜歡。」

星伊甜甜的一笑(歐膩真的是好可愛)

「歐膩所以呢?」

容仙立馬怒視星伊

「所以你以後,只能碰我只能對我油膩」

星伊馬上露出奸詐的笑容

容仙看到那個笑瞬間理解

「星啊你鬧我啊!」容仙爆擊一波星伊

「歐膩歐膩會痛啊⋯⋯」

容仙依然爆擊


星伊一把抓住容仙的兩隻手扣在牆上

「歐膩,我想聽你的真心話。」

看見星伊銳利的眼神

容仙害羞地低下頭「什麼啦⋯⋯」

「歐膩,我喜歡妳,妳呢?」

「星啊,我也是,喜歡妳。」


星伊笑著說「一起生活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