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文總經理!到底起床了沒!」電話另一頭,是鄭輝人的大吼聲「再不快點,今天預定的行程都會被耽誤的!」


「⋯⋯好啦,我知道了,先這樣吧。」


「快一點!」


「⋯是。」


掛上電話,文星伊按著微微發疼的頭部。


(啊⋯⋯一個不小心喝太多了⋯⋯)


快速簡單的沖澡,接著俐落地換上正裝穿上皮鞋,然後以香水作為點綴。


「大發,我出門囉。」最後以摸摸大發為結尾後出門。




「文星伊!都幾點了!」一看見文星伊,鄭輝人的機關槍模式立馬被開啟「妳確定妳這樣可以同時進行慶豐和太陽的案子嗎?還是把太陽的案子交給鄭經理他們的部門去處理吧!」


「不行!」文星伊快速的阻止鄭輝人即將撥通電話的手「我可以處理好的。」


「為什麼不好好的搞定慶豐的案子,還要特地把太陽的案子摟在身上,明明慶豐的案子我們爭取那麼久!」鄭輝人試探又揣測的開口問。



「沒有為什麼,如果真的有什麼,就只是因為,我想如此。」語氣平緩,並沒有因為丁輝人的激動而影響自己的口氣。



「⋯⋯好,我知道了。」丁輝人眼中漫著複雜的情緒,她知道,文星伊和金容仙一定認識,只是不明白,那中間的關係。


掛上電話,文星伊站起身,耳邊傳來的,是既模糊又熟悉的聲音,聽不清,也記不得。


(該死,不該喝這麼多酒的。)





「抱歉。」文星伊推開會議室的門,神情凝重的說。


「沒關係,請趕緊入座吧。」金容仙抬頭看了一眼,便將視線再轉到螢幕的資料上。


會議上,耳旁一直傳來若有似無的聲響,像是怒斥又像是哀怨,可是不能抹滅的,是那在意。


(是⋯她嗎?不是吧⋯⋯)


文星伊皺著眉微微搖頭。



「文經理對這次的企劃不滿意嗎?」



金容仙的聲音拉回所有思緒,看見那眼神中,略帶一些斥責。


「痾⋯沒有,沒有什麼不滿。」文星伊快速看著螢幕上的資料,盡快掌握目前說到的進度「只是這個部分可以再稍微修改一下。」


「嗯,但如果這部分修改的話,相對的投入成本也會提高。」


「沒關係,就是提高了成本,但如果未來收益是可觀的,那先付出那些成本又有何不可呢?」文星伊帶著自信的說。


「好的,這方面我們會再做評估。」





結束會議後,文星伊回到了辦公室,桌上出現了一小瓶的醒酒藥。


(是她嗎?)


(呀⋯文星伊,妳大概⋯是瘋了吧?)




⋯⋯


「星~」金容仙興沖沖的跑去站在圍欄旁呼喚著文星伊。


「歐膩,慢一點啦!」


「快點快點!很漂亮呢!」金容仙指著下方的夜景。


「我知道,歐膩慢一點,小心些。」文星伊走到金容仙的身邊,寵溺的摸著她的頭「況且,歐膩比這夜景漂亮百倍!」


「呀!妳油嘴滑舌的功力真的是有增無減。」金容仙用嬌嗔的語氣說著。


「才不是呢,我是真心話。」文星伊不服氣的嘟起嘴「歐膩,我們相遇的畫面,現在還是我心中的熱門視頻。」


「真的?那妳可要讓那視頻一直在首頁上!」


「傻瓜。早就已經置頂了。」


「對了,星,新的工作還好嗎?」金容仙略帶擔憂的看向文星伊。


「還可以,一開始一定會辛苦一點,但沒關係,撐過去就好了。」文星伊自信的拍著胸脯。



「我想說的是,再辛苦,都還有我,知道嗎?」



金容仙誠摯的眼神裡,不容許質疑,不允許文星伊有任何質疑那句話的可能,那是真心話,再真心不過的一句話。


「我知道。」



那時候,金容仙對著上弦月許下了願望,她知道,文星伊會是她的最愛,這一點不容置疑,所以⋯⋯


(神啊⋯無論發生什麼,不要切斷我們的緣份。)



那時候,文星伊看著金容仙種下了承諾,她知道,金容仙已經埋在她心裡最深的地方,這是沒有什麼好否認的,所以⋯⋯


(神啊⋯無論如何,讓我一直牽著歐膩吧。)



流星,像是批閱了兩人的心一般,劃過。


⋯⋯



「星伊歐膩!」


「哦?是Yooa。」文星伊有些詫異的看著站在門口的Yooa


「歐膩,怎麼感覺妳沒有很驚訝?」Yooa帶了些失落的語氣。


「怎麼會,妳什麼時候來的?」文星伊微笑的看向Yooa


「剛到而已,今天剛好在這附近辦事,忙完就順便來找歐膩了!」Yooa自然的勾起文星伊的手,並給了她一個甜甜的笑容。


「吃飯了嗎?」對於Yooa這樣的女孩,天真單純,甚至看見那種笑容也會忍不住笑了起來,文星伊寵溺的摸著她的頭「餓嗎?」


「餓~~~我什麼都還沒吃就跑來了!」Yooa嘟起她的小嘴說。


「好啦,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我請妳。」


「真的?」Yooa的眼神閃閃發光「那我一定要去了!」


「妳喔,真是的。」文星伊輕輕彈了下Yooa的額頭「走吧。」



「文總經理。」



熟悉的嗓音喊住了文星伊,下意識的回頭,只看見金容仙手上拿著資料朝向自己走了過來。


「怎⋯怎麼了?」雖然自己和Yooa一點關係也沒有,但現在這勾手的親暱畫面被金容仙看到,文星伊有些害怕會讓她有所誤會。


「沒什麼,只是想把這份資料給妳,看來打擾妳了。」


文星伊很清楚,低了兩個調,格外平淡的口吻,代表金容仙生氣了。


(但⋯為什麼生氣?)


「歐⋯那個金小姐,吃過飯了嗎?」文星伊小心的觀察著。


「還沒。」


「那⋯要、要一起去嗎?」


「吼~歐膩!人家看起來那麼忙,你就放過人家麻!」Yooa嘟起嘴巴,帶有一些撒嬌的語氣。


「走吧,剛好我也餓了。」金容仙挑了兩下右眼的眉毛。


「哦、嗯、那我們走吧!」文星伊悄悄地離開Yooa勾住的手,朝著門口前進。


Yooa有些不悅的撇了金容仙一眼,一臉被壞了好事的模樣,金容仙則不甘示弱的回敬一眼。


(哼,小毛頭。)




⋯⋯


「歐膩!我回來了!」文星伊興沖沖的打開門。


「哦。」只見金容仙平淡的坐在沙發上,安靜的翻著手上的資料,並沒有多大的回應。


「歐膩,這是我公司前的辣炒年糕,新開幕的,超好吃的!」文星伊像是沒有察覺到那有些冷漠的金容仙,一樣熱情的呼喚著。



「哦,是跟小妹妹一起吃的那間麻?」



「疑?」文星伊一臉困惑的看向金容仙。


「沒什麼,我不餓。」金容仙撇了一眼桌上的炒年糕,便把注意力移到自己手上的資料上。



(小妹妹?)


(吃炒年糕?)


(歐膩是看到了什麼嗎⋯⋯)


(但今天我只有和輝人⋯⋯)


(啊!)



「歐膩⋯」文星伊透著無辜的眼光,靠近金容仙,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如無害的倉鼠般。


「幹嘛?」


「那個是我們公司的同事,她叫做輝人啦⋯並不是什麼小妹妹。」


「哦,是喔。」金容仙藏起有些上揚的嘴角,期待著文星伊能更賣力的哄她。


「歐膩別生氣了麻?吃一口麻!很好吃喔!」文星伊叉起一小塊的炒年糕,餵著金容仙。


「哼。」金容仙有些不甘的吃了一口「可是那個女生看你的眼神很崇拜,這麼吸引小女孩麻妳!」


「哪有啊,我只吸引歐膩啊。」文星伊繼續對金容仙傻笑著。


「妳哦,就只會嘴甜。」金容仙嘟起嘴說。


「不,我還會嘴辣。」


「嗯?」


只見文星伊的臉在眼前放大,嘴上也多了熱熱軟軟的觸感⋯⋯


(還辣辣的?)


「呀!」金容仙推開了文星伊,而那尚未吃完的炒年糕就掉落在兩人中間。


「齁⋯歐膩好浪費。」


「哪有人突然用嘴餵年糕的啦!」


「有啊,我啊!」文星伊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


「妳⋯!」


⋯⋯




氣氛一觸即發,只剩下筷子小聲的聲響和細微的咀嚼聲,文星伊有些不安又不敢完全的抬起頭,只敢偷偷摸摸的瞄個一兩眼。


究竟是自己太敏感嗎?為何另外的兩人看不出有任何異象,文星伊還是像隻小倉鼠般,默默吃著自己盤中的食物。


「歐膩,背挺直吃飯,不要駝背。」Yooa微微皺眉,將手放到文星伊的腰上輕拍。


「喔喔,好。」文星伊尷尬的笑了兩下,不自覺的看了金容仙一眼。


「壞習慣。」金容仙默默地蹦出一句話。


「歐膩你們以前認識嗎?」Yooa疑問的看向文星伊。


「哦⋯嗯⋯是啊。」


金容仙只是靜靜地吃飯,光是那樣靜靜地,就足以吸引到文星伊所有的注意力。



所有。



「吃飯總愛看我的壞習慣,哪時才改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