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知道,她的容仙不太會甜言蜜語,這從來都不重要,比起甜言蜜語光說不練,容仙就是標準的行動派,也許不太會說,但星伊總能在她得舉動中,感受著那些溫暖。


「我知道了。」


「快開學了吧?」容仙拍拍星伊的腦袋瓜子。


「是啊,又要回去面對那些小屁孩。」星伊忍不住嘆了口氣。


「妳也是啊。」


「我都25歲了!」


「25歲也比我小,比我小就是小屁孩。」容仙瞇起眼睛笑著說。


「哦?」星伊挑挑眉「那我得好好讓妳知道我不是小屁孩了。」


「嗯?」容仙疑惑的望向星伊。


星伊打橫抱起容仙,懷中的人驚嘆了一聲,正想要好好罵人,就被堵住了嘴,星伊溫暖的小舌探入,不讓容仙有開口的機會,直到將容仙吻得呼吸不過,才肯罷休。


「妳!」容仙沒好氣地打了一下。


「還沒結束呢!」星伊一步步的走向臥房「我是不是小屁孩,現在才知道。」


容仙明白了她的意思後,一瞬間羞紅了臉,想掙脫卻掙脫不開,星伊一個壞笑,將容仙放上床,扣住她的手腕。



「歐膩⋯⋯」



最後剩下纏綿與嬌喘迴盪。



「星伊⋯停⋯停⋯嗚⋯不要⋯」


「什麼?不要停嗎?」


「文星⋯伊⋯我、嗚⋯明天還要⋯啊⋯上班⋯」


「歐膩請假麻,我幫妳請病假好不?」


「不行⋯了⋯不要了⋯」


「最後一次!」


「啊⋯啊⋯啊⋯啊⋯恩昂⋯⋯」


「嘻嘻!」


「不是說最後一次嗎!」


「買一送一啊,歐膩不吃虧的!」


「妳!嗯⋯」








隔天一早,容仙痠痛的躺在床上,打了通電話讓惠真請假,說自己生病了。看著面前睡得安穩的那人,一股腦怒捏起那人的臉頰,卻又不敢太過大力。


「嗯⋯歐膩?起床啦?」絲毫不介意被捏臉頰的星伊,揉了揉眼睛,鑽進容仙的懷裡蹭了蹭。


「睡豬。」容仙坐起身,剛下床一陣腿軟。


「歐膩!」星伊趕緊下床「怎麼了?」


「妳說呢?」容仙眼睛冷了下來,看著罪魁禍首。


「嘿嘿⋯嘿嘿⋯」星伊立馬明白過來傻笑著。


「走開,我要去刷牙。」容仙推開星伊走進浴室。



都洗梳好之後,星伊換身衣服後走向容仙「歐膩,今天我要和承歡她們去討論公事,一起來嗎?」


「不好吧。」容仙翻了翻桌上的文件。


「不會的,走吧?」星伊牽住容仙的手。


「唉⋯你哦!」容仙戳戳那顆腦袋「我的公事都因為妳堆積如山了!」


「哪有?哪來的山啊?這歐膩真浮誇。」星伊默默將桌上的文件都收到書房「沒了!走吧~」


容仙向著書房嘆了一口氣,最後沒好氣的說「好啦。」










「合資人的合作如何了?」星伊翻了翻資料。


「加上我們幾個,差不多了。」Joy悠哉地說。


「嗯⋯謝謝你們,接下來就剩打理曼頓了,我再想想新名字。」星伊若有所思地閉上眼。


「那一開始的宣傳呢?」承歡接著問。


「交給Yeri吧,我相信妳。」


「那當然。」Yeri淡淡的說「本小姐是什麼人啊?到時候讓妳開幕第一天就客滿。」


「呵呵!我期待喔!」


容仙仔細聆聽她們的對話,當初星伊說要開飯店時,著實有些驚訝,但看現在漸漸步入軌道,又格外的安心。


「話說,這位就是曜日集團的金總裁吧?」Joy伸出手示意「你好,我叫Joy,是星伊從小到大的朋友。」


「妳好。」容仙淡淡的說,並且握住她的手。


(哇!這麼冷的人,文星伊怎麼受的了?)


星伊溺愛的看了容仙一眼,又看一眼手錶「今天先到這裡吧,明天繼續。」


「是要去約會了吧?」Yeri調侃的說。


「幹嘛戳破她啊?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承歡壞笑著說。


「妳!妳們!」星伊小心思被戳破,有些不好意思的結巴。


容仙直接牽起星伊的手,走向門口「那我們不辜負各位的期待了。」


「哇!金總裁就是不同。」Joy有深意的點點頭「看來文星伊受定了。」


「說不定是看起來很受的攻啊。」Yeri補上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承歡則在旁邊大笑。








打從出了門口後,星伊隱隱約約能感受到容仙不滿的情緒,雖然她沒有表現在臉上。


「歐膩,生氣了嗎?」


「妳又做什麼讓我生氣嗎?」容仙淡淡的回應,卻讓星伊更不懷疑自己的猜疑。


「別生氣啊⋯」星伊軟萌的撒著嬌,試圖軟化容仙的態度「怎麼了?」


容仙沈重的說「星伊,我不是個好總裁嗎?」


「不會啊,歐膩很優秀。」


「那為什麼⋯」容仙停頓一下「飯店的事,不讓我參與呢?」


星伊笑了笑,趕緊抱上去「因為我不想靠歐膩。」


「為什麼?」容仙還是不解。


拉開距離,星伊一臉正經的緊盯容仙的雙眼,讓她能感受到自己的認真「歐膩的爸爸,反對我們吧?南家的事我也知道。」


「⋯⋯」


「我如果讓歐膩參與,歐膩的爸爸一定會認為我只是靠妳,我的自尊心不允許,何況我也想證明,就算我不是男生,也有能夠讓你有幸福的能力。」星伊額頭靠上容仙的額頭「難道⋯連妳也不相信我可以嗎?」


「不是的星伊。」容仙明白後,沈重的心情減少了一些「我相信妳。」


「這就夠了。」星伊拉起容仙的手往前走「我只要知道妳在就夠了。」


「嗯,別太累。」容仙握緊星伊的手。


「累無所謂,每天睜開眼,我都知道自己是為了我們奮鬥,就很有動力。」


「星伊。」容仙默默下了決心。


「嗯?」







「我也和妳奮鬥呢。」


⋯⋯⋯⋯⋯


目前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好多事要處理


房租還匯錯帳號


悲劇


要忙到出國前了


我哭


 原諒我久久更新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