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膩,今天星伊的酒吧有活動,妳想去嗎?聽說是和容仙歐膩合作的呢。」承歡拿起紙巾抹了抹嘴。


「我才不要!今天七夕我們一起過就好了。」柱現將最後一塊肉塞進嘴裡,這個孫承歡,總是有些太重朋友,連七夕這樣的日子都相當去支持一下文星伊「何況那裡人一定很多,我不喜歡。」


「好吧,既然歐膩不喜歡,我們就不要去吧!」承歡笑嘻嘻的說「等等我們一起去做蛋糕,好不好?」


「好啊。」看著那個笑容,讓自己萬分沈溺的笑,就算有再多煩惱似乎都不重要了,只要能一直守護那個笑容。



回到家後,承歡在廚房忙碌的準備材料「歐膩,妳想吃什麼啊?」


「嗯⋯提拉米蘇好了!」柱現靈光一閃。


「那歐膩,妳過來一下。」


「怎麼了。」柱現緩緩走進廚房。


「幫我把旁邊的消化餅乾裝進袋子裡敲碎,然後把無鹽奶油隔水加熱,再把兩樣東西攪拌均勻在一起。」承歡將那些材料推給柱現。


「嗯,好。」柱現按照承歡的步驟,小心翼翼的敲起消化餅乾,承歡有些出神的盯著柱現真摯的側臉⋯⋯



「赫!妳幹嘛啦!」柱現被承歡突如起來的親吻嚇了一跳。



「歐膩認真的樣子太可愛了麻!」承歡不好意思的搔頭「忍不住想親一口。」


「妳喔!專心做妳的啦!不要看我不就好了。」柱現害羞的垂下頭,繼續敲餅乾。


「不行。」承歡靠近柱現,將頭伸到柱現的眼前「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只看得到歐膩,怎麼辦?歐膩似乎太視線搶奪了。」


「呀!妳是跟文星伊混太久嗎!連講話都變這樣了!」柱現連環的拍著承歡。


「歐膩歐膩妳才是跟容仙歐膩混太久吧,不要暴打我啦!」承歡哀疼地說。


「哼!」


承歡笑了一下,和喜歡的人做著一樣的事,很簡單,卻又充滿幸福。將蛋黃與蛋白分開,把砂糖加入蛋黃後攪拌著,再把蛋白打發。


「哇!承歡,妳的小臂也太有力了吧!」柱現目不轉睛地緊盯承歡打發蛋白的右手,整隻手臂肌肉的線條都跑了出來。不是像健身那種壯碩,而是很性感的線條,柱現看著那手臂,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


(裴柱現妳在想什麼啊!)


「還好啦,可能平時常常做事,但我覺得有點壯,沒有很好看。」承歡捏捏自己的手臂。


「不會很好看呢。」柱現牽起承歡的手「至少我很喜歡。」


「歐膩喜歡就好。」承歡無害的笑了起來,柱現則因為承歡無心的話而紅起臉「歐膩的臉怎麼那麼紅?太熱了嗎?還是我把冷氣開強一點?」


「不是冷氣,還不是因為妳!」柱現不小心脫口。


「我?我怎麼了?」承歡認真的看向柱現。


「妳⋯妳⋯」(這要我怎麼說?要怎麼說自己是因為看了承歡線條好看的手臂臉紅嗎?太奇怪了啦!)柱現思考著要怎麼轉移承歡的注意力,發現了桌上打發的奶油。



「呀!歐膩!」



下一秒柱現用食指撈起一些奶油,點在承歡的鼻頭上「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鼻子的小老鼠!」


承歡也不甘示弱的還擊「哈哈哈哈哈哈多一撮毛的小白兔!」


「好啊!現在居然敢對歐膩這樣!」


「戰場上可是不分倫理的。」承歡架起防禦姿勢。


「孫承歡妳接招吧!」


兩人就用著奶油打起戰,沒幾分鐘,兩人的臉上都白一塊的,好不容易打起的奶油,就這麼浪費掉了。


「哈哈哈哈承歡變成白鼠了!」


「歐膩妳還笑!」承歡看著瘡痍的廚房,一把抱住柱現「看來今天沒有提拉米蘇,歐膩要賠償我。」


「好啊,我等等去買。」


「不了。」承歡吻住柱現還有著奶油的嘴唇。



「妳就當我的飯後甜點吧。」









成為男友朋友的差別在哪呢?星伊沒有太多的實感,就連容仙也是。


「歐膩,我們先好好回去結束這活動吧!」星伊慢慢牽起容仙的手。


「當然。」


粉色的手鍊,就像是宣示主權般,沒有人敢上前搭訕兩人,畢竟臉上燦爛成那樣,就知道是熱戀期的情侶。



無法下降的嘴角,因為太過甜蜜,那瞬間彷彿自己成了童話故事內的主角,獲得了世上最珍稀的寶物,而那美好的寶藏只屬於自己,然後成為一份力量一份光芒,在心裡閃爍,在心裡提供動能。



明明相處在同個時間同個空間,眼神總是會不自覺的去尋找對方的身影,一個媚眼也好,簡單的動作,卻實實在在的讓彼此都知道身份上的不同。



活動結束後,星伊的擔子放下不少,剩下的事務變交給員工和輝人了。



「這位小姐,我有榮幸與妳共舞嗎?」星伊將左手放在身後,伸出了右手。


「看在我有點時間,勉強和妳跳支舞吧。」容仙將手放在星伊掌心上。


牽起容仙的手,另一隻手則環住她的腰,配合藍調的節奏,緩緩地踩著舞步,你進我退,我進妳退。


「歐膩,好不可思議啊。」星伊感觸地說。


「怎麼了?這個一瞬間,星伊感性嗎?」容仙笑了笑。


「或許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妳了,再牽起妳進教室的時候。」


「啊⋯那時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妳怎麼就這樣把我抓進教室。」


「因爲妳美啊,所以我想靠近妳,而且歐膩又特別童顏,我真的以為妳是大學生呢。」


「少嘴甜了!我一開始不喜歡妳呢。」


「真的?」星伊錯愕地問。


「因為妳就這麼把我拉走,又指責我車子沒停好,我要賠錢給妳又不要,我真的覺得妳特別的難搞。」容仙回想著那時候。


「我那時以為妳是學生啊,老師怎麼可以和學生計較啊。」星伊將額頭靠在容仙的額頭上「但如果讓妳對我留著下印象,似乎⋯⋯不差呢。」


「壞印象也好啊?」容仙頂了一下星伊的頭。


「壞印象可以轉好啊,就像現在。」



「我啊⋯一開始沒有想過會認真。」



「我都知道。」星伊親吻她的額頭「可是現在認真了不是嗎?」


「嗯⋯」容仙對視著「不知不覺,就把妳放在心上了。也許是妳很溫柔很貼心,也許是妳的料理很好吃。」容仙將手環住星伊的脖子。



「也或許⋯⋯妳就這麼,觸動了我的心⋯⋯」



尾音就這麼消逝在星伊的口中。








「明天要上班嗎?」結束活動後,星伊問著容仙。


「當然不用啊,今天都累死了,早就讓公司明天放假,何況活動很成功呢。」


「今天直接入住Decalcomanie飯店吧。」星伊牽起容仙,搭乘電梯。


「也好,我懶得回去了。」容仙靠著星伊的肩膀,忙了一天感到異常的疲倦。


「很累嗎?」


「嗯⋯忙了一整天了⋯」突然感覺腳下一空「呀!妳幹嘛啊!」


「傻瓜,休息一下吧。」星伊背起了容仙「穿著高跟鞋走了一天,腳很不舒服吧。」接著脫下容仙雙腳的鞋,大拇指和小指都紅了起來,還有些破皮。


「嗯⋯」



容仙躺在星伊的背上微微笑著,自己果然沒有喜歡錯人,今天為了好看,容仙穿著的高跟鞋其實並沒有很舒適,但星伊發現了,也不嫌麻煩不嫌重的背起自己。



星伊就是這樣,不會只是說,更多的是觀察,光是她能發現自己不舒服這點,就知道那個人默默地都一直看著自己。



容仙環住星伊的手又圈得更緊了。



看著一人很簡單,真的很簡單,但有多少人能做到呢?身邊總有誘惑,美麗的人很多,魅力的人也不少,可是這個人⋯⋯是真真正正的專注。雖然她的身邊不缺少美女,雖然那時自己一直都沒有和她在一起,她卻潔身自愛的,保持著禮貌距離,不越舉。



(星伊,或許妳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吧。)



進到房裡,星伊將容仙放在沙發上,拿起簡單的藥膏塗抹在容仙破皮的地方「真是的,穿著難穿的鞋子還這樣跑了一整天。」


「星伊謝謝妳。」


「不要謝我,腳都傷成這樣,我也沒做什麼。」星伊自責的垂下雙眼,自己終究太晚發現了,而那個時間商家都已經關門,以容仙的個性又不可能換上拖鞋,自己只好默默地看著她直到活動結束。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妳不准自責。」容仙彈了星伊的額頭,不准她在亂想「今天活動很圓滿,是不是該開心點啊?」


「妳喔,下次別這樣了知道嗎?趕快睡吧。」


「不洗澡嗎?」


「喝酒後先別洗澡吧,明天早上再洗,快睡吧。」星伊將容仙的腳抬了上去,並且蓋好她的被子。


「星伊,怎麼是買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啊?」


「因為⋯那個⋯」星伊不好意思的結巴。


「說喔!」容仙拉住星伊的手,不讓她跑走。


「有點⋯怎麼說⋯害羞吧?」


「笨蛋,都是我男友了,幹嘛害羞。」容仙用力將星伊拉上床「不管,一起睡吧。」


「真是的。」星伊背對著容仙,不讓她看見自己的表情。


容仙從星伊背後抱住她「星伊⋯⋯」


「怎麼了?」


「有很多話,我不太會說,但不代表我對妳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只是我的個性,不太喜歡說而已。所以不要覺得我不夠認真,好嗎?」容仙語重心長的說。


「知道了。」


「我⋯⋯可能不會講太多的甜言蜜語,也不浪漫,甚至還很懶惰,個性也很強勢任性,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也是啊傻瓜。」


「文星伊,我只說一次。」


「嗯?」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