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的追求,很簡單,甚至讓人感覺不出來是追求,卻又不斷的滲透,她不像其他追求容仙的人,沒有鮮花的浪漫,沒有昂貴的名牌,更沒有過多的承諾。



只是在每天起床後,容仙的手機內一定會有一封來自星伊的簡訊''睡得好嗎?記得吃早餐,工作加油。''很簡單,但就是能讓容仙感到滿滿的力量。



每天的中午都會接到來自星伊的電話,問著自己午餐吃什麼?有沒有吃飽?再忙也要記得喝水,不要喝太多茶。即使因為忙碌沒接到,星伊也不會一直打,只會留下一封簡單的訊息,提醒著。



每天下午星伊結束課程後,總會帶著小點心到公司,一個蛋糕、一杯蔬果汁甚至是她做的一些小料理。接著坐在容仙辦公室的沙發上,偶爾處理店裡的事,偶爾做著學校的事時不時的偷瞄容仙,卻又不打擾。



星伊的追求,像水流一般,沒有壓力卻源源不絕。以往追求容仙的人,第一眼看上的都是外面,即使容仙一開始便挑明說,自己很忙碌,到樂最後,一開始的理解都成了後來的不講理。每個人到了最後,只把容仙當成在宴會中能夠炫耀的玩偶,然後不歡而散。



不能陪伴容仙忙碌的夜晚裡,星伊總會等著容仙那句''我到家了''即使一天再累再想睡,沒有等到那句話,就沒有辦法安心的睡覺,就算身處在不同的地方,容仙知道的是,總有個人那樣的的關心與等待自己。




然後,容仙就這麼被制約了。




某天星伊生病了,因為吃了感冒藥的關係,睡得特別沈。那天的早上,容仙沒有收到星伊的訊息,才發現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覺當中,習慣甚至去依賴星伊的問候。



撥了通電話,卻聽到星伊無力又啞的聲音,容仙立刻打給了惠真請了上午的假這是金總裁第一次請假沒有出現在公司。



「怎麼來了?不用上班嗎?」星伊打開門的第一句話,依然是先關心容仙。


「今天沒什麼事,下午再進公司就好,何況我的合作夥伴生病了,我當然要來探望啊。」容仙走進星伊的廚房「吃了嗎?」


「還沒。」搖搖頭「太累了。」


「先去床上躺著吧,我煮粥給妳。」容仙捲起衣袖。


「妳會做菜?」星伊張大了眼睛。


「當然啊。」容仙一臉看著笨蛋的眼神。


「那之前怎麼都不做?」


「因爲我懶。」


「⋯⋯」也是,容仙可是金大小姐金總裁,說實話也沒必要自己下廚。


「看什麼,去躺好。」


「是的金總裁。」星伊乖巧的回到床上,但想起剛剛容仙在廚房的身影,又特別的感到甜蜜。



「笑什麼?像個呆子似的。」容仙端了一個小碗進來「拿去吧。」


(疑?)


「自己吃啦!妳該不會想要我餵妳吧?」容仙一臉鄙夷。


「不可以嗎?」


「不要,妳手又沒受傷,快點吃啦!」容仙將粥放在一旁,坐在床上等者星伊吃。


「好啦。」(也是,大小姐肯下廚我就要偷笑了。)「容仙歐膩,沒有⋯⋯菜嗎?」星伊看著碗中的粥,有著雞肉還有粥,但⋯⋯沒有菜。


「生病就是要吃肉啊,吃肉才有體力。」


「歐膩妳把我當恐龍嗎?我記得冰箱有菜吧。」


容仙將碗搶了過來「再嫌就別吃。」


「我吃我吃!有肉最好,歐膩最棒了!」


「哼哼,這還差不多!」容仙滿意的將碗拿給星伊。


「還不錯吃欸!」星伊嘗了一口。


「那當然,我只是懶了點。」容仙看了下時間「我該進公司了,妳多休息吧。」


「嗯,路上小心,到公司打個電話或訊息。」


「知道了,生病還瞎操心。」容仙彈了一下那人的額頭「趕快好起來,下星期就七夕了。」


「是是是金總裁。」連來都病偷不忘工作。








「承歡~~~我餓了~~~」柱現懶洋洋的躺沙發上喊著。


「歐膩,我等等要趕去星伊那裡!」承歡簡單的弄了些中餐後準備出門。


「為什麼!妳今天不是說要陪我出門嗎?」柱現跳了起來,好不容易休假,原本想好好的約會,居然泡湯了!


「星伊發燒了,我去看她一下啊。」承歡從忙的套上鞋子「我看完她就會馬上回來了,等我。」然後在柱現的臉上吻下印記「乖,嗯?」


「真是的,快去啦。」(那個弱不經風的文星伊,一定要跟她凹回來!)



自從三個月前開始交往後,兩人的屋子格外的沒有阻隔,承歡就辛苦了,一次打掃都得打掃兩個,雖然有清潔阿姨,但自己總是忍不住開始打掃了起來,但幸好柱現也會幫忙,雖然有時會像老人一樣攤在旁邊。



兩人的個性意外的合,柱現看似柔弱的外表,卻有一顆好勝心,而活潑的承歡也不愛去爭,總是退讓包容著偶爾任性的柱現。



柱現在交往後,真心覺得自己像是撿到寶般,從沒想過也是出身富家的承歡,不僅料理萬能就連家事也可以包辦。但缺點就是承歡太不懂得休息了,每次都堅持弄到自己滿意才肯休息,搞得柱現得強硬起來才肯乖乖聽話休息。



「啊~~~快到七夕了呢。」柱現放下手上的書,打開電腦「該好好安排活動了呢,這可是第一個情人節呢。」



(承歡喜歡什麼呢⋯⋯但我想⋯只要是我用心的成果,承歡都會喜歡的吧?)








「輝人,該準備的都弄好了嗎?」星伊紮起銀色的長髮,戴上耳麥環視著場地,一席灰色西裝,白色襯衫搭配大的白色蝴蝶結,帥氣美麗又幹練。


「音響設備都沒問題,酒品的部分也好了。」輝人微捲的頭髮,將一邊塞到耳後,少了平時的可愛,多了穩重成熟的美麗,黑色不規則皮裙搭上白色花邊襯衫,配上黑色的小蝴蝶結。


兩人仔細的巡視,確認每個環節設備都萬無一失。


「文星伊,可以了嗎?」耳麥傳來容仙的聲音。


「酒吧的部分都好了,可以讓客人陸續進來。」


「好。」


人們魚貫的進場,手上配戴三種不同顏色的手環,不單單只有年輕族群,連中年族群也來了不少,幸虧場地夠大,雖然人多,卻不會感到太過擁擠。



而在人群中,那道身影顯得特別美麗突出(等等!)星伊的視線被她右手上的手環吸引(綠色?今晚沒伴!?)星伊感到非常的不開心,便取下手上粉紅色的手環,也換上綠色的。



下一秒,星伊開始忙了起來,不只要查看活動現場狀況,還要應付搭訕的人,為了這天,星伊特別請了比平時更多保安,就怕會有意外發生,砸了自家的招牌。



:文老闆~今天是綠色的,有人約了嗎?

「今晚沒空啊!太忙了~」


:星伊一起跳舞麻!

「不行啊,今晚我很忙呢!」


:老闆今天特別帥氣呢!喝杯酒嗎?

「不可以啦,今天可是我的主場活動呢!」



還有星伊一邊穿梭,一邊顧著場子,一邊搜尋容仙的身影,容仙今晚的白色短裙搭配白色寬版襯衫,搭上一頭蓬鬆的頭髮,看起來像個小公主似的,可惜今晚卻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欣賞。



遠遠的星伊境看見一群人圍著容仙搭訕(我的天,這什麼情況啊!都是那條綠色手鍊惹的禍!)


「輝人,妳那邊還有粉紅色手鍊嗎?」星伊發著Call機。


「有啊老闆。」


「現在立刻馬上拿一條到吧台給我!」


「好的老闆。」




(真是的,文星伊依然那麼招蜂引蝶。)


容仙遠遠的就看見,戴著綠色手鍊的星伊身邊不停有著女生靠近,恨不得下一秒就衝去將她手上的手鍊拆下來。


「安秘書。」容仙撥了通電話。


「是的總裁,有什麼吩咐嗎?」


「拿一條粉紅色的手鍊來給我。」


「是的總裁。」


拿到手鍊後,容仙在場地裡找尋星伊的身影,終於發現被搭山的文氏鼠輩。




「妳,過來。」




容仙一把牽起星伊的手,把人帶走。


「歐膩妳要去哪裡啊!我們現在不能離會場太遠啊!」星伊慌張地說著。


容仙聽見後,按住星伊領子上的Call機,並且靠近說話,星伊都能感覺容仙說話時的氣息「輝人,現場交給妳了,我有重大的事找妳們老闆。」說完後,容仙得意的說「這樣可以了吧?過來。」


「啊~~~歐膩妳要去哪裡啦!」鼠輩不停哀號著「歐膩~~~」


容仙有些受不了嘮叨的星伊,轉過身吻住開合的唇,再離開,星伊一臉癡呆的望著容仙「很好,給我安靜點。」



最後容仙將星伊帶到人煙稀少的舞台後方,拉起星伊的右手,將那條討厭的綠色手鍊拆掉丟到一旁,換上粉紅色的手鍊。



「文星伊妳給我聽好,我等妳等太久了,既然妳都不說,我只好出馬了。」



「我準妳當我的男朋友。」



「允許妳擁有觸碰我的權利,允許妳可以不用擔心的對我好,也允許妳可以以一輩子為目標和我一起。」



容仙一連串的說完,星伊一臉傻樣愣在那裏。




「回話!」




「是、是的,金總裁大人!」


星伊也默默地拆下容仙手上的綠色手鍊,換上了粉紅色的綑綁。


(嗯,對,就是要這樣把妳綁在我身邊,不可以離開。)






「情人節快樂,我的女朋友。」


「情人節快樂,我的男朋友。」


⋯⋯⋯⋯⋯⋯⋯⋯⋯⋯⋯



情人節快樂,我的⋯⋯沒有東西啊!


我只是條單身狗


只好裹緊自己抱緊自己


但我才單身五個月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