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漸漸伸展右手的手指,食指緩慢的從容仙地小指開始⋯

入侵

⋯滑過掌心,沿著其他四指,感受她手中細微的紋路⋯

往下

⋯再從那骨節分明的指間中竄出⋯

緊扣。


然後容仙掌心的溫度,在手中渲染、擴散,甜蜜的感覺則在心頭上,飄下、散落。從沒想過只是單單一個牽手,卻能如此雀躍,握住的剎那同時出現在兩人臉上的,是像花般燦爛的笑顏。


只是簡單的手牽手,卻能感受著對方手中細緻的手紋與熱度。一陣風吹散了容仙的髮梢,星伊舉起手,撥弄著她鼻尖上的髮絲,四指從中央的髮線,沿著額頭、眉尾再到臉頰,容仙用著明亮的雙眼與星伊對視。


「這種時候,是不是該接吻呢?」容仙不自覺的脫口。


星伊沒有回答,只是向前邁了一步,兩人的距離連呼吸都格外的清晰,然後,只剩下彼此的氣息交流,還有唇上輕巧的感覺,淺淺的,心動卻如此深邃迴盪。


閉上了雙眼,沒有激情的品嚐佔有對方的味道,只是用雙唇描繪又描繪著另一個唇的模樣,用心的感覺,最後刻印在腦海裡。







「柱現歐膩,忙完了嗎?」承歡露著那顆小腦袋。

「承歡?今天怎麼會來啊?」說不驚喜不開心,那一定都是假的。

「歐膩回來上班後我都還沒來,今天剛好有空就來了!」

「哼,我都回來上班三天了才來。」柱現故意板起臉來。

「歐膩⋯真的生氣了?」看見柱現冷冷的表情,承歡感到有些慌張「我前面三天都在忙著出考卷麻!不要生氣麻!嗯?」

「真是⋯」柱現被承歡驚慌的小眼神逗笑了「我沒生氣啦!」

「歐膩!妳騙我啊!」

「對啊怎麼了?」柱現高傲的說。

「說謊的歐逆最不好了,哼。」這下承歡不開心了。

「承歡現在是在跟歐膩嘔氣了嗎?」柱現戳著承歡圓圓的臉頰。

「哼!」某人變本加厲的索取柱現的關心。


''啾''


承歡驚恐的轉過頭,柱現則因為太過害羞趕緊逃跑了「柱現歐膩!怎麼這樣就沒了!可以買一送一嗎!」

(這死小孩。)柱現原本白皙的皮膚,因為這舉動紅的跟番茄似的。



承歡站在大樓門前,一邊想起那可愛的親吻,一邊傻傻的笑,心裏那飽實的感覺,好像可以三天三夜不睡一般,但沒有看見柱現的這剎那,卻又覺得異常的空虛。


(不管了。)


「承歡?」看見那身影的剎那,柱現簡直笑開花了。

「歐膩累嗎?」承歡順手的接過柱現的包包。

「不會,妳呢?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明天的課在下午啊,走吧歐膩!」承歡興沖沖的拉著柱現的手小跑步。

「承歡慢一點啦!」柱現懶洋洋的下班路突然變得積極起來。

「不行啦!再晚一點就看不到了!」

「什麼啦~~~」

「快點快點,跑起來!」

承歡將手往下移,果敢的將手牽起來,柱現看不見在前面牽起自己的那人表情,承歡不敢向後去查看後人的表情,但兩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對方⋯⋯

一定也是笑著的。


「妳喔,到底要我看什麼?」柱現粗大的喘著氣,已經好久沒有到這樣跑,這種耗費體力的事果然不適合老人。

「歐膩。」承歡比著湖中央,開始倒數著。

「十、九、八、七、六、五、四⋯⋯」

柱現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也跟著倒數聲一起跳動,然後屏息。

「三。」

「二。」

「一。」


「哇!」


水光在湖中央噴射著,一陣又一陣,搭配著音樂和燈光。

「歐膩!很美吧?」

「嗯⋯⋯」柱現沈浸在眼前美麗的水舞中,承歡則悄悄牽起她的手。


「歐膩,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

「如果可以⋯⋯」承歡咬著下唇,但水舞的燈光卻將她烈紅的臉頰出賣「我們把今天變成我們的紀念日,好嗎?」

「什麼紀念日?」柱現露著期待的眼神問著。


「友情紀念日。」


「不要。」柱現撇過臉,嘟起了嘴巴。

「喔⋯⋯」說不難過是假的,心根本碎了滿地,雖然這不是自己最想說的(孫承歡妳這膽小鬼!)



「如果是交往紀念日,我就答應。」








「輝人,妳們老闆⋯⋯是怎樣的人啊?」輝人一邊吃著炸雞一邊說。

「有反轉魅力的人吧,雖然看起來很自信但其實也有膽小的一面,怎麼了啊?」

「妳知道你們老闆跟我們總裁的事嗎?」

「知道啊,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老闆也很久沒談戀愛了,我還以為她要孤獨到老了呢!」輝人仰天笑著。

「怎麼可能啊!文老闆那麼有魅力。」惠真輕輕敲了一下輝人的頭。

「魅力是一回事,油膩倒是真的。」輝人拿起紙巾擦拭惠真嘴角的辣醬「小孩子啊妳。」

「嘻嘻!」惠真開心的笑「那總裁一定會把文老闆吃得死死的呢!」

「為什麼?」

「我們總裁可是推拉高手啊,和輝人一樣。」惠真趁機說出內心話。

「我沒有啊。」輝人繼續進攻下一隻雞腿。

「明明就有⋯⋯」


「那是因為惠真太不直接了。」


「嗯!?」惠真嘴裡咬著雞腿,然後瞪大眼睛。

「惠真沒有認真的⋯坦白過吧?」

「⋯⋯是。」惠真沒有想過,輝人都知道。

「那我就沒辦法回答妳了,所以真正在推拉的,是惠真啊。」輝人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


「輝人啊,我喜歡妳。」


「呀!可以不要一邊吃著炸雞一邊告白嗎!真是!」輝人沒好氣地瞪著惠真「沒誠意的傢伙。」


下一秒,惠真煞有其事的舉起雞腿,沒錯,是雞腿,然後非常誠懇的單膝跪在輝人的身旁。


「輝人小姐,我喜歡妳,就像喜歡糖醋肉、炸雞跟披薩一樣。雖然有點心疼,但我願意和妳分享食物,所以⋯請和我交往吧!」

「妳喔⋯⋯!」輝人苦笑著,她沒想過看似成熟的惠真,告白起來那麼的可愛和充滿食物,但這就是她的本性吧?







「早點睡。」星伊站在容仙家門口,有些不捨的勾著她的指尖。

「趕快回去啦,明天不是一早有課嗎?」容仙嘴說著,手卻誠實的不願收回。


「「哈哈哈!」」


因為知道彼此真實的想法所以大笑,知道對方也有那麼點不捨,所以快樂。

「金總裁,妳還記得妳的校務吧?」

「吼!都妳啦,那些我原本只要花一天就處理好的!」說到這容仙就來氣「現在好啦!我原本預計今天弄完就被妳破壞了。」

「嘻嘻,因為我想多見妳幾次啊。」

「不怕視覺疲勞啊?」

「不會,容仙沒有那麼刺激,所以不會疲勞。」

「什麼?」容仙已經握起拳頭了(老娘不刺激?),接著露出一抹壞笑。

隨手的解開第三顆扣子,那條事業線若隱若現的出現,星伊吞了一口口水,容仙則微微傾身,讓線條更佳的顯眼「文老師晚安,再見囉!」


然後關上門。





(呀⋯⋯這樣要我今天怎麼睡啊⋯⋯)

⋯⋯⋯⋯⋯⋯


懇請日月開情人節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