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看來真的是金容仙呢!」承歡拿起旁邊一疊的資料「怎麼辦呢,我手上這筆企管活動的財報表,似乎該交給金總裁呢~」


「給我,我會經過辦公室。」星伊立馬抽走了承歡手中的資料。


「真是的,明明就不順路,這藉口找得⋯⋯」想起星伊剛剛那副蠢樣就想大笑。






「叩叩!」



「請進。」隔著門聽見的,是容仙中氣精神的聲音。


「我⋯我來送財報表的。」星伊將資料放在桌上,不小心看見容仙手上處理的那份資料「那是⋯⋯Decalcomanie飯店嗎?」


「嗯對啊。」容仙看了一眼星伊交上來的資料,繼續忙著手邊的事,但也沒有想趕星伊走的意思。


「妳還記得飯店的頂樓是什麼嗎?」星伊笑著說。


容仙停下筆,開始思考,接著恍然大悟「Venues酒吧!」


「沒錯!」星伊接著說「對於剛合作的曜日,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證明影響力還有讓合作方看見妳們的廣告力。而在消費能力圈內最常聚集的場所,又佔有天時地利人的⋯⋯」



「妳該不會也想參一腳吧?」



「賓果!」星伊一個彈指「但這對於雙方都有好處吧,畢竟Venues可以在上流圈竄紅,不是偶然。」


容仙沈默一陣思考著「Venues 本來的獲利就很高,甚至妳旗下其他酒吧也是,妳怎麼會考慮合作呢?」畢竟星伊是出了名的自給自足式,從不和人合作。


「被妳看出來了嗎?」星伊傻笑。


「當然,說吧,妳現在應該在籌措資金吧?」


「沒錯,因為我想嘗試別的事業。」


「有方向了嗎?」容仙卻不感到驚訝,換作是自己,也會有更加拓展的野心。


「大致上有吧,但還要等Joy和Yeri回來討論,畢竟這不是小事。」星伊正經地說「那我們合作的事呢?」


「我會考慮的,方法是可行的,只是必須企劃該怎麼去合作。」


「我記得暑假期間剛好會遇到中國的七夕,但要與眾不同,就不能把客群只放在情侶或是單一年齡層。」星伊看著容仙。


「還有單身族群?妳想要三個族群都兼顧?」容仙沒想到星伊想要嘗試這種方案,所以感到驚訝。


星伊默默地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容仙身邊「酒吧呢,適合情侶們調情增加情趣,也適合單身族群獵豔,所以我們除了可以安排情侶主題外,也可以提供單身族群獵豔的機會。」


「喔~那妳想怎麼做呢?」容仙看著星伊,仔細聽她接下來的話。


「記號!利用物品的顏色做區分囉!粉紅色是已有伴侶,黃色是單身,綠色則是今晚沒伴,妳覺得如何?」星伊接下去說著她的計畫「Venues的音樂主打藍調與爵士,不但年輕人可以接受,中年以上也很適合,我可以請個DJ再將音樂多做變化,更年輕一些但又不失穩重風格。」



容仙盯著星伊的表情看得出神,看過星伊審查方案的樣子,也看過她在店裡巡視的模樣,但熱烈的討論,似乎是第一次,那雙圓滾滾的眼睛像會發亮一樣,動人的閃爍著。



兩人一碰到工作,就像童年一起討論什麼電視什麼玩具好玩一樣,充滿著熱情和泡泡,想法經過刺激後,不斷的湧現。



「那星伊那天會戴什麼顏色呢?」容仙打趣的問。


「這就要看某人希望我帶什麼顏色的囉?」星伊也暗示性的說。


「那也要看某人的誠意囉~」



''文星伊!妳不用上課啊!''


(唔!是承歡,已經3:30了?!)


''承歡~可以幫我代課嗎?拜託~''


''代價呢?''


''請妳吃飯?''


''最近YSL有個包包⋯⋯''


(這傢伙根本趁機敲詐啊!)


''⋯⋯算妳狠!成交!''



「金總裁處理完校務後,有時間嗎?」星伊闔上容仙的文件說。


「先讓我處理完啦!剛剛顧著和妳討論,校務都沒處理到!」容仙搶回文件。


「金總裁分一星期做啊,第一天做這本,第二天再換一本,這樣不就好了?」星伊直接將容仙的文件全都收了起來「走吧?」


「真是的。」(想讓我常來學校就說啊,還用這種方式。)容仙苦笑,天知道以前只花一天就處理好的事,現在居然要自己花一星期。




「各位同學,今天文老師臨時感冒,所以這堂由我代課。」承歡走上台將硬碟插入。


「可是承歡老師,我剛剛看到星伊老師跟一個男生出去了耶。」


「哪是什麼男生啊,明明就是女生⋯⋯」某個笨蛋就這麼脫口而出「赫!」


「喔~~~原來星伊老師不是''臨時''感冒,是臨時約會啊?」


「那個⋯她的確是人不舒服。」承歡現在感覺四面被埋伏,像隻被猛虎團團圍住的落街倉鼠。


「老師妳覺得我們信嗎?」


(好吧⋯星伊⋯抱歉了,但YSL還是要。)








''輝人小姐,今晚有空嗎?''


''摁,老闆今天臨時放我假呢!''


''我也是,一起⋯⋯吃個飯吧?''


''好啊。''


''等等去載妳吧?''


''那我就等妳來了!''








「容仙?」柱現開心的看著來客,以及來客的追求者「今天怎麼有時間來呢?」


「剛忙完,想說來妳的店坐坐。」容仙和星伊找了個喜歡的位子後坐下。


剛回國的柱現休息幾天調適時差後就上工了,這是間位於首爾市Rookie大樓第29樓的咖啡書店,賣著各種高價的咖啡,而至於書的部分,單純是柱現的興趣,店裡都會有兩種餐點提供,菜單內容每天都會更換。


除了喝咖啡放鬆外,到了晚上也可以欣賞首爾市美麗的夜景,柱現也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所以當爸爸詢問自己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裡。


「想吃什麼呢兩位?」柱現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兩人。


「各一種吧。」


「好的。」


柱現不用參與店內的忙碌活,而是負責和客人們交際,或是處理一些事物,以及策劃活動還有決策。


「那我不打擾兩位囉!」柱現趕緊識相的閃開。








「很久不見了呢,輝人。」惠真趴在車上,看著從門口走出來的輝人。


「是啊,如何呢?」輝人撥了撥她可愛的瀏海。


「總裁出馬,當然很順利拉,上車吧!」


「妳想吃什麼呢?」


「炸雞如何?一回韓國就好想吃韓國的炸雞喔。」惠真可憐地說著,一邊把頭伸向輝人。


「好啦知道了啦,走吧!」輝人摸著惠真的頭,酒窩顯得更深了。


「輝人。」惠真突然收起笑容,正經八百的看著她。


「怎麼了嗎?」輝人也不自覺的嚴肅起來。


「我覺得妳的瀏海很可愛,笑聲也很有特色,酒窩也特別的迷人,記憶力也很好,仰天大笑特別讓我感到療癒,雖然有時很像大叔。」惠真一臉正經的說。


「幹嘛啊!突然稱讚我!」輝人害羞的打了惠真。



「其實我是想說,沒見到妳的這兩星期,我很想妳。」








伴隨著夜景,星伊沒喝酒卻有種半醉的感覺,或許是對面坐著的那位,讓自己沉醉吧。


「盯著我幹嘛,快吃。」容仙撇了一眼星伊盤中的食物。


「我要先填飽我的精神,再填滿我的胃。」星伊眨了眨眼。


「呀!不要這樣!太奇怪了!」容仙有些無法適應這樣的星伊,沒想到原形畢露的星伊,講話居然這麼油。


儘管如此,容仙嘴上說著奇怪,卻又不是真心的討厭,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油膩,只能喊著奇怪。


「對了,歐膩。」


「嗯?」


「聽說Rookie大樓的頂樓有天空步道,我們等等去看看好不好?」星伊興奮的說,像個看到新奇玩具的小孩般。


「看妳沒人陪的份上,我勉為其難的去吧。」該高傲的金總裁絕對不會少。


「嘻嘻。」但就連這點星伊都覺得無比的可愛。




吃飽後,兩人搭著電梯來到頂樓,兩人新奇的看著由燈光加上特殊設計而照映而成的步道,微弱的燈光顯得浪漫。


「歐膩,真的滿美的對吧?」


「是啊,這樣的設計我滿喜歡的,燈光也不會太強太刺眼。」


兩人並肩走著,時而手背會不小心觸碰到對方的手,星伊總有股想牽起的衝動,卻又會醒起容仙說的不輕易觸碰,內心備受煎熬。






「星伊,這時候,是不是該牽起我的手呢?」


⋯⋯⋯⋯⋯⋯⋯⋯⋯


最近生活好充實

一邊寫日月文

一邊做日月影片

然後上班

一天就這麼過了哈哈


最近看著星伊的歌詞

真的特別有感

她曾經說過那些歌詞都是她的經驗

再加上許多她們直播說的事件

和她們自然而然地相處

都和星伊那些歌詞不謀而合


我只能說Moonsun really really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pi85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